close

【走出象牙塔之花:使身心柔軟安詳如棉花】

 

花語:

綻放雷射閃耀之光,淨除片面雜亂的思維,蘊含源源不絕的柔軟波動,進入身心呼吸和諧的律動。

象牙塔裡的人,看似清冷寂寥,卻渴望關懷與滋潤。然而在自己的世界裡太久了,有時連自己的樣子都看不清楚,時而自卑、時而自傲,內心孤單,常常衝突矛盾,無法面對真實的自己。霍香薊幫助我們打開心門,撫平傷痛與憂鬱,豁然開朗。重新與真正的「我」連結,柔軟有彈性,能面對自己,進而踏實地生活。

 

紫花霍香薊的特質:

紫花霍香薊的淡紫色獨特而少見,在一片綠草坡上,像是一小團一小團柔軟的棉花球,她們的顏色很容易吸引人的注目,趨近仔細看,清涼的紫色卻給人冷靜清遠的感覺。包裹得緊密的花心,疏鬆細小伸出的花瓣,顯得小心翼翼,像極了一個人把自己防護得很安全,只謹慎的伸出小觸角探看這個世界。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