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能量的地水火風
《祈明老師的演講集》

食物能量的地水火風-1

從靈魂的生命談起

人們總愛問,我適合哪個地方出產的花精,以往我們會用自然療法的方式回答:當地、當季的最好。但東方花氣(精)系統和外國花精不同之處在於,花氣連結的是心靈系統,無論是過去生、祖先系統或自身傳承,宇宙花訊息場與各方土地之間連結的訊息場下,我發展出歐亞各國的花精,擁有各種不同土地的集體意識和星體對應,即便上輩子是生在哪個國家、哪塊土地,目前我們國際化的花氣系列都可以適應不同的人、不同心靈系統的需求。
靈魂有平衡和不平衡的波動,例如上輩子死於心臟病,這輩子在靈魂上也會有疾病的訊息系統。靈魂醫學一定要透過訊息波動才能夠達到療癒的效果。
老子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道家很重要的是陰陽兩極的理論,太極延伸八卦,宇宙裡有「人」才能夠開始靈魂的學習。古人很早就談論宇宙觀,人法地,地是包容與滋養生命萬物的,所以人要向地學習。地連結天,所以地法天,無論地多麼廣大,還是來自宇宙的滋養,地球跟隨著太陽系的軌跡運行,還是在宇宙之內。兩千多年前已經延伸出這樣的哲學思想。宇宙是在自然的法則下運行,遵循著一定的道理,所以說天法道,道法自然。
我喜歡開玩笑說,三清山一輩子應該去三次:第一次是熟悉和打招呼,第二次去修煉,第三次則是成仙。從人的角度去學習大自然,從大自然中去連結天和地,再由天地之間回歸,體悟自然的真理,並且回到自然之中。有人問「得道」是不是就可以「走了」,其實不是,這只是內在的心靈體悟而已。
亞特蘭提斯在文明的高峰陸沉毀滅,為什麼呢?因為遠離了自然之道。地水火風空的能量,古代道家就知道人體是由地水火風空所組成的能量體,腎水、脾土、心火……,我們隨時在跟大自然產生互動,現在愈是進入文明,遠離了大自然,與水、風、火、地的訊號連結愈來愈薄弱。於是我研究天然的養生食材,重新連結大自然的共振結構,把地水火風空的能量加入食物中,即使在文明生活中,還可以透過日常飲食加強連結大自然的訊息,且實質地對應腎水、脾土、心火……等五臟六腑的頻率。
就像手機一樣,走到各處,即使到國外都可以通話。花氣的頻率因應個人的需求,就像是把紅玫瑰花或野薑花的波動帶在身上隨時與之共振,隨時可以接受花朵愛的訊息。把地水火風的訊息做成波動儲存,使之能進入人體訊息場共振和療癒,未來,還可以把花氣導入生物能量儀器中,藉由儀器將自然的波動訊息導入人體,來對應我們體內的地水火風空。我們要讓「物中有心,心中有物」,也就是說,食物的訊息一定要連結大自然的訊息場,例如水要下載水的波動,不是只有水本身的物質成分。

食物能量的地水火風-3
藏紅花紅麴光訊息活醋

紅麴醋是我們六年以上的陳年醋,為什麼用藏紅花呢?藏紅花是行血的心藥,非常珍貴,目前應該已經買不到。藏紅花的訊息非常好,可以讓離水的珍珠,在十幾年間活化且成長達數十倍大。可見萬物都是訊息與粒子所組成,只要活化其訊息場,就能恢復持續生長的結構,就像現在澳洲科學家已經發現,連石頭都是有生命會呼吸的,只要用電子顯微鏡放大其細胞結構,看到細胞的跳動,就知道我們以為的許多物體都是活著的生命。我只是恢復珍珠的生命跳動性,且只用藏紅花訊息養護,就具有如此驚人的增長力量。於是我就把這樣的藏紅花的訊息導入紅麴醋中,發揮行血活氣的強大功效。
依循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的原則,把大自然的訊息磁場轉為波動導入食物中,就可以讓食物與人的臟腑和氣脈如此貼合,這就是我們在做的事情。有了好的身體,氣脈順暢,才能夠承載靈性的光輝,所以修煉很重要是要先養生。道家比較務實,透過人體的修練,修身,養性,讓身體舒暢和諧,靈性的才能夠提升。

 

食物能量的地水火風-2
我時常舉的例子就是鹽,人體不能沒有鹽,因為鹽是入腎,古代的鹽要曬太陽,加入火的元素,為什麼?因為他們知道鹽入腎,而腎主少陰,沒有曬過太陽的鹽寒性太重會傷身。現在的鹽好一點的直接取用洋底結晶的天然鹽,但寒性太重,更別說精製鹽都是海水直接電解而成。腎主水,心主火,心腎相交,水火調劑,這樣的鹽(腎水)或油(心火)才是對身體健康有益。許多人不明緣由,所以主張少鹽少油,其實應該要改為好鹽好油,多多吃日曬過的鹽,優質的不飽和脂肪酸。

能夠真正加入大自然的結構,這樣的食物才能夠運轉我們身體裡的地水火風能量。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