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蜜2  

想像一下,如果把身體無限展開,映入眼簾的,將是浩翰不可計數的細胞呼吸著、運作著,

那是一個奧秘的宇宙,在幽深中閃閃發光,

讓我們為每一個細胞澆灌營養,為細胞鑲上光罩,

身體,不是心靈的羈絆,而是充滿能量、無比揚升的飛行火箭~~

 

「油蜜」是祈明老師研創出的寶貝,好油加樹蜜調勻,口感濃郁甜美,怕油味的人也敢喝!因為有四種珍貴好油,加上獨特的樹蜜,針對氣場虛弱、能量低、身心需要滋補或成長中的大人小孩們,特別好用,從腦神經到生殖輪都顧到了,裡面還有三種花精--琉璃苣、紅玫瑰、香蕉花精,以訊息共振,身體織起細密的防護網,活化生命動力。

 

由於油蜜具有「油」及「蜜」的兩大內容,為方便使用,我們把步驟整理如下,給大家做參考喔!

1. 打開包裝盒,第一次取出油蜜時,可清楚看到油與蜜上下分層。

     2013-10-16 14.16.34

 

2. 請將油蜜罐倒轉,握穩後,上下甩動約六十四下。
(”六十四”是能量數字,祈明老師說,藉由上下振動激盪,會將油蜜的能量整個激發出來)

    2013-09-16 15.16.30 2013-09-16 15.17.07

 

3. 搖勻後,透過透明瓶身,確認油蜜已完全混融
 (若尚未混融,還有顏色不均的狀況,請增加甩動的次數)

    2013-10-16 14.44.29

          ※舊版的油蜜瓶附有塑膠軟塞。如下圖:

           2013-09-16 15.20.19  

           手上還有舊版油蜜的朋友們,提醒大家,塑膠軟塞千萬別丟了,用完後請塞回原處,下次搖動使用時,油蜜才不會噴出!

 

4. 油蜜的用量,一天約5至10ml,也可以分早晚兩次喝,隨身體的需要來使用囉。

    2013-09-16 15.21.27

    聰明的花友告訴我們,油蜜滴滴珍貴,因為杯壁縫隙的油蜜實在很難一掃而空,建議不倒入量杯裡喝。

    可加些開水於量杯中,先測量大約量度,然後倒至湯匙上,目測大小。接著再倒出同量的油蜜即可。

    2013-09-16 15.23.29 2013-09-16 15.23.42  

    這樣,香甜的油蜜便能「一口」掌握,點滴不漏!

    記得觀察倒出的油蜜是否已混成均勻的金黃色,若有分層現象,還得再加把勁努力囉~~

 

5. 油蜜喝了沒?喝口油蜜,開始活力安定的一天吧!

    2013-10-16 14.1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