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參加鮮花療法室內課程,與鮮花共振,畫下自己與所選的花的心得分享。(花精療癒書,遠流)

55-3-1紫色彩鐘花    

 

※心得分享: 

 72芝楨的畫     

芝禎-一雙濃眉大眼,充滿認真好奇的力量,像個大姐姐般散發快樂的訊息。

我選擇的是彩鐘花,剛看到老師放映的彩鐘花照片,就有一種鼻酸的感覺,開始選擇花來畫時,其他花我只是隨意看看,還是決定選她。畫的時候鼻酸感動的感覺又上來了。我對畫畫不是很擅長,剛開始畫的是某一個角度,但總覺得畫得不太好,就不斷修飾又修飾,這一部分花了最長的時間。就這樣一部分一部分的畫,把樹葉和根也都畫好。越是畫越有一種扎實、平穩、喜悅的感覺。從原本一筆一筆小心翼翼的畫,到後來隨興的塗鴉,心境是從感動鼻酸到開闊舒適,感覺蠻好的。

老師花訊傳導的過程中、之後,我一直不斷的打嗝排氣,我知道排的越大、越順暢,我越是舒服,但不知道我為甚麼會有這種反應。之後還做出身體挺直,頭往後仰,發出『啊』的聲音。這個動作不斷持續,感覺很舒服。最後身體開始做出花舞的類似舞蹈動作,自己擺動了起來,感覺整個人往上拉。

 

72明媚的畫  

明媚-個性小心韌性強,淺淺微笑散發柔美

五種花當中,我最喜歡彩鐘花和粉紅矮牽牛,彩鐘花感覺很有力量,矮牽牛則是活潑熱鬧,讓人忍不住想要親近。最後我還是順著一開始的感覺,捨牽牛而選彩鐘花。我沒有依照真實的花來畫,而是憑著印象,畫出直直的莖,圓潤堅挺的花,再細細加上黃色的花蕊和藍色的花心,從上到下,花朵開得滿滿的,感覺真的很有力量。她的葉子柔軟的點綴其中,更襯托出花朵的力量。從頭到尾,我都有些不好意思看她,可是她的樣子卻很清晰的映在心裡面。 

老師進行花訊傳導之後,我感覺身體的中央,從上到下,熱了起來,之後全身都很熱。喜悅的感覺持續了一整天。突然很想到森林裡去散散步。

 

73瓊瓊的畫  

  瓊瓊-敏纖多情,六歲小女孩,有豐富的愛心

我畫的是彩鐘花。我覺得她很漂亮,從土裡長起來,長得又直又高,花結得很快,開了很多花,而且還有好多花苞還沒有打開呢!紫色的花,看起來圓鼓鼓的,很漂亮!

老師進行花訊傳導之後,我畫了一個大大的愛心來代表她。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