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泡茶.jpg  

豔陽時節,一壺清新如許帶著風之羽翼的冷泡茶,

是夏風,是涼意,是無需多言、卻已然說盡了舒爽息心的歡喜。

 

冷泡茶作法如下:

  IMAG2560.jpg  新! 光訊息活水-2.jpg

1.準備光訊息風之茶茶葉,以及光訊息活水1瓶。

 

風之茶-2.jpg  

2. 光訊息活水瓶蓋打開,放入風之茶茶葉,約1.5~2個寶特瓶杯蓋的量。

 

IMAG2566.jpg  

3.將茶葉倒入訊息活水中,靜置五至六小時。

 

IMAG2569.jpg  

4. 茶水色澤呈美麗的琥珀色,即可倒出飲用,茶味甘醇清雅潤口。

5. 沒有喝完的冷泡茶,可放入冰箱冷藏,建議儘快飲用完畢。

 

 冷泡茶的好處:

冷泡茶富有豐富的兒茶多酚,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直接抑制細菌所產生的內毒素,以及內毒素所產生的自由基。

同樣冷泡茶也會降低茶湯咖啡鹼、單寧含量,減輕胃壁負擔,茶葉中的咖啡鹼,高溫時容易溶出,從而增加胃酸的分泌,冷泡茶湯可以避免這樣問題。避免苦澀味,加強甜度,因為泡在冷水中,茶葉中帶甜味的胺基酸小分子會先溶出,因而降低苦澀的單寧酸釋出。

 

風之茶與光訊息活水:

風之茶

自然農法栽植的中輕烘焙烏龍茶,在光訊息活化後,帶有希望的能量,如同輕拂嫩葉的風般,行走於氣脈間,掃除塵穢,讓人自然而然心情沈澱下來。

光訊息活水

滴滴取自蘊藏四千年之雪山活水礦。頻率共振轉化淨除水中訊息,回復原始結構,使水分子純淨、細緻、活躍!不僅帶動活化,與內在純淨的心靈共振,使人的自我覺察變得明透清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