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花女巫

DSC00452    

花精的世界路徑,自然人文的美麗驚豔

年輕是造夢的美麗時機,祈明老師和我在不同的生命階段,從台灣豐富而千變能量的島國,踏到異國文化色彩的國家,擁抱地、水、火、風差異所形成的土地,親臨接觸花草植物的生命脈動。訪花的理由,直言跨越語言、文化,用愛對焦心靈的傳遞,體會到各地花朵波動本源的愛是一致活躍而獨麗。

回想異國之旅,都和新花現有關。花朵冥冥中牽引著我們走出世界,接合生命的精彩。一個內心深深的召喚,一個國家,一塊土地,一朵花,一位朋友,一個祝福,就串出一篇篇旅行的開展,拼出我們傳遞花精的世界路徑,一趟自然人文的美麗驚豔,這些都在花精的導引中前行。夏威夷、馬來西亞、紐西蘭、法國、英國、日本、加拿大、中國、越南等等,國際的行腳在在都讓祈明老師體現生命的國際觀,堅信要為花精、花氣延續一份宇宙最純淨的愛。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