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編輯室

內我神聖空間照-1  

我們一直在尋找生命的本質、生命的意義,然而我們內在最需要的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疑惑?這是由於構成生命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空間和時間,有空間沒有時間我們會停留在一個點上,有人的意識才有時間和空間。剛剛靜坐時有兩個作用,一個是意識的作用,一個是大腦意識的作用。你的意識作用感覺到氣、心的變化,但你可能說不出來啞口無言,而腦意識是你感覺到有人在旁邊走動或車子往來,兩者都是都是意識的作用,有了意識而才有時間空間,而最重要的是如何在神識和腦意識下非常清明,不受腦意識的影響回到神識的作用。

內我神聖空間照-2    

神聖空間跳脫時間和空間,不在祈光也不在任何地方,神聖空間回歸到我們最能體會的,可能是氣的流動、心量的打開,修行最重要修的就是這個神聖空間,讓我回到我自己,回到我的這座迷宮中。我在我的這座迷宮中疑惑很多,也常迷惑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在神聖的空間裡,意識常常被綁入了這個空間裡,然而被綁在這裡也是一種成長與覺醒,最重要的是能跳脫出來。我們在迷宮裡一直走彷彿好像知道怎麼走,假設如果將迷宮放大了一萬倍,要如何走呢?這時有一天如果你坐上直昇機往下看就會很清楚了,然而要如何不停留在這個迷宮的空間並跳脫?這時你就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安靜下來了。

內我神聖空間照-  

今天我們所使用的能量化白酒只有2.5c.c.,然而一喝下去之後氣、魂、元神能量場改變了,這就是道家的凝氣化神,或是瑜珈修鍊者透過物質來轉化進入神聖的空間的道理。祈光一直以來強調吃東西要吃進心裡,讓心靈能體會得到就是這個道理。用酒來作導引古書有記載,酒為萬藥之先鋒引領,但是不好的酒會引起欲望,好的酒不用多會進入神識,以現在的語言我們稱為,穿越細胞膜進入細胞核打開神聖的空間,也就是打開了氣脈。就像之前提及的,你能夠感覺到你的腦意識但是如果神聖空間不打開的話,就如同困在迷宮裡無法看見整體相,必須將心量打開跳脫時間和空間才能進入。以現今科學的角度,人是全息,當食物不全息進入我們的身體,我們就無法打開,而我們體驗到咖啡將我們的氣脈打開,酒進入到神識的作用。凡人都必須存在的,然而如何超凡入聖這樣的一個橋樑今天在咖啡和酒中能體會得到。酒穿越了細胞的神識,物質和精神力量的結合,硬體和軟體,神性和人性,只有人的思維角度不行,而人的思維角度望著靈性也不行,缺一不可。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