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述/秋敏老師‧祈明老師     整理/編輯室

L1220546  

在紅酒中看見紅玫瑰,讓愛深入DNA
今年祈光的週年慶特別不一樣,許多好久不見的花友紛紛現身熱烈地詢問,因為有一支紅酒從德國來,在祈明老師萬中選一的獨到眼光中現身了,許多沒有紅酒經驗的花友因為祈光有紅酒而十分好奇,深信一定有某種靈性的秘密深藏其中,大家的眼光被展示在大教室門口的那杯綻放著香氣的紅酒,每每引得花友更加好奇,好想要品嚐這杯有著滿滿的愛的紅酒,是如何的風味。

紅酒帶回你千古曾經的力量,喚醒內心最深的連結
一開場,秋敏老師開場說道,這是祈光最入人間的一次週年慶,以前我們談的都是天上的,而人間的愛和幸福總是缺了那麼一點,要如何和人連結在一起?祈光一路行來,不明白為什麼香蕉花氣總是最暢銷,那是因為我們還年輕直到身體年紀到了,才明白我們的下盤很重要,在走過了很多祈光的週年慶,和不同的花友在一起,明白每個時期要遇見不同的人,不同的層次,不同的修為,若沒有下三輪的支持,缺少入世的力量都是空的。當靈性的上三輪力量往下降,這之中是愛、紅色、力量和熱情,真正的慈悲和大愛在這裡。有人疑問,祈光是靈性的,怎麼能做酒呢?我們從小以來都有道德教育規範的禁忌在,而禁忌之中大有文章在。禁忌往往大置高點和置低點,單看你是向上或向下,神仙的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其實是仙酒,這酒是純釀的昇華的酒,不同於現在許多勾兌的品質不佳的酒。師母說,白酒的穿透力強是早已知道了,而紅酒是直到有一次看到紅酒裡的紅玫瑰一直吐光,也因為紅玫瑰才瞭解到關於身體的愛和溫暖,紅玫瑰真正的精髓是要透入細胞訴我們什麼是愛,每個細胞都可以複製一個自己,而因為那朵紅玫瑰,而支持著祈明老師紅酒的開發。祈光從來不是因為市場有可能而做事,那通
常是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而必須去承接這股力量。

L1220575  

花友們看著老師和師母從歐洲照回來的許多照片,在照片中感受到幸福的圖像,而有趣的是,老師到世界各地最有興趣的仍是研究花的照片,還有許多有著可愛笑容完全陶醉其中的祈明老師,老師看了照片說,嗯,這個是有喝(紅酒)的。這瓶酒是用BD農法摘種而成,日月星辰、動植物、環境互動的種植方法,給與葡萄酒天地人的滋養,種植人的愛也存在。酒莊的主人是德國人,他說最不喜歡品酒的人說起萄萄酒有各種的味道,那是一種添加的手法,最好全部都只有葡萄味,言語之中簡單、純粹、單一、不添加,德國人的要求真的是符合祈光的龜毛,老師笑著說。而繞了一大圈,紅酒中的那一朵綻放吐光的紅玫瑰,就在這個酒莊裡,是她在呼喊我,找到了這瓶紅玫瑰的酒,師母說。也許你的場裡有自己的玫瑰,白玫瑰,粉紅玫瑰,而紅酒帶回你千古曾經的力量,喚醒內心最深的連結。

葡萄酒的文化與好處
歐洲葡萄酒的文化的起源有記錄可循的是在三千多年前希臘傳入法國,它和宗教文化的發展有很大的關係,耶蘇說,葡萄酒是上帝的血,好的葡萄酒都是在教堂,也在歐洲最好的修道院的酒窖中。因為早期的傳教士是知識份子會記載葡萄酒釀造的傳承,而將文化由教義中流傳,因此葡萄酒在天主教和基督教的儀式中有重要的位置。而
歐洲也有許多葡萄酒的應用在醫學上的肝病、肺病和腎病的醫療上。這和中國所說的,酒是萬藥之引一樣,中
醫的醫字以前是個巫術的巫,後來改成酒,因為醫術由道而來,然造酒的技術發達氣通地比巫術還快,酒運用在醫療上恰到好處可以促進健康,而過量則成了損傷。葡萄酒的好處能保養身體的健康,成分中的丹寧能抗發炎、抗氧化、預防心血管疾病,富含鐵質可以改善貧血、促進血液循環,和女性痛經的紓緩。而微血管中的自由基會損害血管,花青素可以影響自由基不和低密度膽固醇結合而恢復血液的循環。同時酒精成分不高使血液循環速度較快,酒中的水分子不須經過消化即能穿透小腸絨毛直接進到血液之中。因此品嚐紅酒最佳的養生和進入靈性的方式是單純地品嚐,這時對抗自由基的效果最好。給身體和血液一個最佳的機會,你讓什麼機會進身體之中進入血液之中,這是機會的選擇,而機會會改變命運,而命運會得到轉化。喝酒時的心情很重要,因為會放鬆,睡前喝可以提高睡眠品質;紓緩神經系統能解壓;氣血運行好能養顏美容,抗氧化、自由基減少皮膚也會變漂亮;而睡眠時因為新陳代謝緩慢紅酒能幫助脂肪燃燒,體形會變好。

L1220592    

心中有物,物中有心,讓愛穿透細胞達到DNA
一項好的產品一定要養到靈、清理到心、滋養身體才是好東西。祈明老師說,我們的技術在十多年前就有了,因應機緣成熟才在德國找到這瓶理想中品質的產品,祈光從事身心靈,靈性是最重要的投資,養靈最重要是生生世世的投資,然而肉體也不能忽略,我們用葡萄酒養生照顧身體和心理,吃東西要吃進細胞裡來強壯我們的身體,食物能穿透細胞的頻率到達靈魂的層次才是真正投資到靈魂裡,而這有賴食物頻率的穿透力。有些花友用了祈光的產品,丹田會發熱、胸口會發熱,一個是進生殖輪,一個是進到心輪、頂輪;用人蔘白酒訊息胸口會舒服是因為它走精微系統,我們研究如何用物質的產品來到達心中有物,物中有心,讓愛穿透細胞達到DNA。祈明老師說,我們對於下一代和未來都是有傳承的,愛如果只有大腦意識中是無法進入DNA中的,當愛進入DNA下一代根本不費力地就會感受到愛而被轉化,重點在如何讓愛的空間不只是意識中的認知而達到靈魂系統。喝葡萄酒在於如何進入靈性之中,而不是只有人性,酒可以往神性也可以往人性,端看自己的選擇,萬事萬事無所謂好壞,看其如何循其路徑而歸位而已。

祈光空間122完稿-1    

祈光的這瓶丹菲特葡萄酒,產自德國,口感雖然有果香和花香,然在釀造的過程中會變成酸澀甜甜的,花香不見
了,而祈光微分子共振技術能再次將花香呈現,微分子化後的紅酒更細緻,水分子更細,酒喝下去不刺激心臟。就如同我們製作咖啡的技術一樣。
好酒的口感應該是,酸而不澀,甜而不膩,苦而不黏,辣不嗆喉。苦入心,酸入肝,辣入肺,甜入脾胃,重要的是不能刺,不能嗆,不能黏,不能膩,好酒飲用後還會回甘,而且一聞酒氣是化開的。一般的酒喝起來像像打拳擊,然而微分子化後的酒像在打太極,進入身體通暢氣脈,請大家在品嚐之後可以打坐,感受紅酒對氣的打通調和五臟感受身心的變化。古代道家有所謂的「瓊漿玉液」,瓊漿是甜美的酒,用玉杯去醇化它,喝了會成仙。如何用「瓊漿玉液」去開啟靈性而非人性呢?打坐時,讓氣脈打通五臟六腑,氣能穿乙太體,靈性空間的一種擴展,能收進來也能釋放出去。靈魂是光和波動,不養靈魂就會框在那裡,滋養靈魂能量就會擴展,而體會氣的穿透性。
祈光的「全人健康觀」是整體身心靈的健康,人體的健康、喜悅、疾病、心靈可以由四個層面來觀察,結構:像是脊椎是不是直的?生化:消化吸收代謝功能好不好?能量:是否有力量?訊息:DNA中的系統中承載的訊息是否是正向、有愛的。治病治心為上,天堂和地獄皆在心中,在心中種滿了花,開滿了花一心即天堂。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