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策之花:沉著鎮定做決定,跳脫混亂的局面】



花語:

細雪敏感蛇根草,潔白花朵於心開,光波螺旋雙運行,撲滿大地清涼意。
晶瑩的小花帶著高頻率的振動,如燭光般層層擴散的光暈,簇擁著火紅的生命核心,快速旋轉而出的能量調和水火。
生活環境或週遭的各種人事物,會對過度敏感的人形成某種程度的壓力,身心能量耗費在無謂的擔憂與焦慮上,頭腦紛亂不清,失去清晰的判斷力、勇氣與主張。花精細緻敏銳的能量,使情緒冷靜下來,頭腦的思慮變得清晰,打開心門,穩定中重獲決策判斷的能力,能勇敢的面對生活中的大小問題。有助深層休息。


蛇根草花的特質:

蛇根草花有星型的五片雪白花瓣,雖小卻厚,花瓣、花萼、莖葉布滿小細毛,花的核心有一點火紅,如同燭光擴散層層的光暈,快速旋轉而出的能量,帶有高頻率的振動。蛇根草喜歡在潮濕和陰暗的地方生長,往往在灰暗林地忽見一整片的蒼白,令人不由得從高昂的心情轉為沉靜。

蛇根草花精讓我們明白,現實不會因為心急或脾氣發作就解決,她迅速調整人的腦部能量結構,形成冷靜的保護場,能穩定的處裡大小事務,冷靜的下決策,願意面對現狀,從繁亂的人事物中跳脫。因為冷、定,頭腦清晰,容易想通,就能有效率高EQ的解決問題。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