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魅力之花:成熟的魅力,放得開的自信】


花語:

豐富多邊的結晶光亮,輕盈的擴散在眼前,進入意識海中,灑下太陽般的豔麗之光,讓身心展現魅力的光影。
給予人自信,突破人際關係的障礙。平衡虛華、浮誇以及封閉、敏感、不開闊等兩極的態度。釋放人們內在的執著、壓力與痛苦,讓他們打開心胸感受到愛,感覺到溫柔、開闊與包容。撫平長期壓力下所造成的情緒障礙,並以開放務實的態度來適應現實社會。面對世間的起落,更能夠超然自在。


大扶桑花的特質:

花精所擷取的是大品種的扶桑,盛開的花直徑超過十公分,艷紅的花瓣遠遠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絲絨般細緻、如裙襬波浪皺褶的花瓣紋理,絕不辜負趨近仔細欣賞之人的期待。五片花瓣大大的敞開,似乎歡迎蝴蝶、蜜蜂等所有昆蟲停駐,展現開闊、自信的氣度。花央的花藥成熟後,可看到澄黃球狀的花粉粒,紅色的部分是花絲,所有的花絲合成一束,上面有絨毛狀突起。如此明顯突出的花蕊造型,流露出她希望被關注、被看見的特質。

大扶桑花色展現出燦爛的豔紅,就連葉片也是成熟的深綠,彷彿一熟齡女郎搖曳裙襬、搔首弄姿,伸出嫵媚性感的柔夷溫柔招喚。對於自己的魅力她心知肚明,而且沒有任何保留的展現出來,開闊的胸襟似乎能包容一切,既溫柔又細膩。如此燦爛美麗的花朵,卻在一天之內花開花謝,經歷了生命的繁華起落,她保有超然的自在,沒有保留也沒有眷戀。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