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輕心活暢光酵素+7號脈輪花氣一年

陳婆婆定期會打電話到祈光訂東西給老先生使用,因為女兒的介紹而認識了祈光,每次來都會用很溫柔的語氣敘述一番最近老先生使用產品及花精的情形,感覺婆婆愈來愈開心呢!

婆婆常說老先生以前常常發脾氣,看什麼都不順眼,一直碎碎唸當年不如意的事,而且晚上睡覺一定要吃一顆安眠藥,但是最近他發現老先生的脾氣變得溫和,而且都笑咪咪耶,不太亂發脾氣,本來每天早上就處於備戰狀態的婆婆,突然感覺好放鬆喔!

原來老先生長期便秘,吃過了許多女兒推薦的有機食品,但是效果總是還好,直到用了光酵素,才覺得原來一腸通到底是多麼清爽,加上每天晚上在睡前使用7號脈輪花精,點上以後腦袋的想法不再一直盤旋,變得好好睡,每天起來都笑咪咪的。

現在,老先生每天都會吃兩顆光酵素,晚上自己點花精,快用完的時候會請婆婆幫他訂貨呢!在祈光,看見這一對好幸福有靈性的夫妻,懂得照顧自己,真的好開心喔~

綠-3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