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花氣的美麗相遇

延續上週靈酒會的喜悅,這個星期花氣研發教育基地一樣好熱鬧,由輔大花精研究社團的指導教授王真心老師,以及社長陳秋惠所帶領的學生來訪,一群充滿熱情、活潑、向陽朝氣的孩子,這群對於自我療癒有著濃厚興趣的大學生社團,在一年前結下了緣份,今天開心來到花氣研究基地拜訪台灣花精的創辦人:祈明老師與秋敏老師,這是美麗的初相遇。

祈明老師非常鼓勵學生們能在日常的生活之外,去尋求生命的「為什麼」,尋求「為什麼」的過程中,自然有動力向前而走向更高層靈性意識的開啟,而大自然的療癒力量則能使身心更加提升,這也是為什麼幾千年來道家及仙家的仙人到山裡打坐修行採集天地之氣的原因,這也是花氣研發教育基地以能量山為概念落地因緣,也有了今日的相聚緣份。

01.JPG

圖說:秋敏老師為全體社員引領場地介紹花氣研究基地的落成因緣。

IMG_7210.JPG

02.JPG

圖說:有位同學因為住得近特別早來,因而有時間更深度地了解台灣花精的精神,圖為工作人員阿清特別為他解說。

03.JPG

圖說:來到了女巫的藥草櫃前,東西方的文化交流在這裡看見最美的相遇。

04.jpg

圖說:秋敏老師來到心靈食堂的大片落地窗前,打開前景看見遠山,歡迎大家的到來。

07.JPG

圖說:活動之前祈明老師與王真心教授先開始一段簡單而愉快地會晤,感謝真心教授帶領大家更深入研究台灣花精。左:陳祈明老師,右:王真心教授。

整個活動課程由秋敏老師主持,溫暖充滿鼓舞的話語,讓在坐學子感受大自然療癒花氣揭露情緒的精巧奧妙外,明白外在是心的投射,投射必須收回生命的美與愛才能展開,尤其體驗團體花卡時,就是直接面對心靈內在最真實的面向,喜歡的花卡,不喜歡的花卡,最在意的人所代表的花卡,都能看見關係中所投射的情緒,如何看待自己,如何看待別人,在人際關係情緒脈絡中,這無非是糾結的情緒癥結所在,揭開花語,真誠地面對自己,越真誠越敞開,生命永遠能得到最多的收穫。

08.jpg

圖說:秋敏老師主講,她是東方花氣療法的研創人之一,東方花氣療法結合中醫情志醫學、道家易經、印度瑜珈能量、西方的神秘學、色彩學等等,這套寬廣而宏大具深度的身心靈落地體系,今天將由她來帶領這群大學生認識這帖現代人的幸福心藥。

09.jpg

圖說:輔大花精研究社的社長開場致詞,感謝祈光台灣花精的邀約。

10.jpg

圖說:圖右為王真心教授,受邀前來一起拜訪祈光台灣花精。在此特別感謝王教授的蒞臨。

11.JPG

圖說:同學們在外等候,體驗團體花卡的時間要到了~

12.JPG

13.JPG

圖說:花卡排成兩圈,在花卡所排成的場域中行走,大家看見自己投射在外的喜歡與不喜歡的心情。

最精彩的是秋敏老師為兩位自願示範自己所選的情緒花卡後,連本人都驚呼,好準,太準了,真的是這陣子自己的狀況,都被花卡一一揭露,真實而誠摯的孩子,對於看見自己內在的情緒暗流毫無畏懼,真令人佩服,這新一代的孩子真的是潛力無窮,未來可期。

 

15.jpg

最後大家也親身體驗了三瓶每個人生命中最重要的花氣:芒花、紅玫瑰、香蕉花,每個人回家可以體驗在場中所感受到的內在心情,以及今天所選到的喜歡與不喜歡的花卡對自己的意義所在。

17.jpg

最最後面,臨走行,秋敏老師還特別開放了微分子白酒及訊息化前白酒的體驗,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微分子白酒行竄快速打開內在神識空間的奧妙之處,兩者的區別相當地鮮明,精彩的課程就在今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16.jpg

花是愛,氣是波動,花氣愛的波動療癒人心,開啟心靈的寬度與廣度,願這群花仙子在自我療癒及利他助人之心的生命旅途中,順利前進,深深祝福。

18.jpg

arrow
arrow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