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王花精蔬果酵素.jpg  

酵素是身體的維修部隊
酵素很奇妙,是生命體中不可或缺的元素,它是一種具有催化作用的活性蛋白質,必須轉化成胺基酸才能作用,而胺基酸的表現方式又是由細胞中DNA的訊號轉譯而成,主宰了身體的新陳代謝、生長發育與細胞分裂、荷爾蒙分泌的調節等功能。

目前在人體所需的二十二種胺基酸中,有八種必須胺基酸要靠我們攝取富含酵素的食物來補充,而大自然界中,以天然的蔬菜水果所含有的酵素最為豐富。因為我們所吃進去的食物,在消化吸收過程中,也會消耗掉身體的酵素,然而如果吃的是天然的蔬果,其中富含的酵素將大於過程中所消耗的酵素,所以吃對食物和用有效的方式攝取食物是很重要的。加上現代的生活形態不正常、熬夜、飲食精緻化、化學添加物、高溫煎炒煮炸,都會消耗身體內的酵素,長期缺少酵素的結果,身心會出現許多警訊來提醒我們。

酵素是細胞食物
祈明老師多年研究酵素,他利用五十幾種天然蔬果、根莖類植物進行研究,以活菌發酵提供蔬果一個良好的發酵繁衍的環境,有益菌和酵素共生進入人體協同作用,於是天然的、活的、好的酵素,可以有效地補充細胞所需的養份、維修並清理同質性的東西,像是死掉的的酵素,或是廢棄的蛋白質等。酵素是人體修復和自然代謝的一大功臣。

好的酵素會進入細胞DNA中進行維修與改造,DNA像是生命藍圖的訊號指令,必須要有好的酵素才能深入底層核心去修復DNA,回到原先的樣子,如果無法修補就會形成老化、死亡,甚至是腫瘤或癌症。正因為人體的DNA是雙螺旋的,必須是細緻良質的養份,否則我們的細胞很聰明,層層把關,一般是無法進入細胞內部真正去補充營養,更別說去修復和改造了。

光訊息活化技術連結鮮活的能量
身體很聰明直接與我們的心靈意識連結,食物如果是能量高昂且與身體和諧的話,它會快速喚醒細胞連結意識,帶領靈魂從渾沌的世界中清醒一般。想像身體是一個由細胞零件組合而成的有機體,每日為我們服務,我們攝取食物提供細胞燃料補充營養,細胞則回饋生命動能心靈意識提升所需,這也是人類和大自然中相依相存互生互長的一面。就生物原理來說,食物進入胃腸消化由身體細胞吸收需要六至八個小時,但是經由光訊息技術調整後的酵素被活化後,重新連結蔬果中鮮活的能量,當下進入身體氣脈,快速疏通身體阻塞的經絡,並加入微量元素訊息,瞬間提振細胞之間的連結度,身心在當下就能感受到酵素對身體的作用。

就生物原理來說,食物進入胃腸消化由身體細胞吸收需要六至八個小時,但是經由光訊息技術調整後的酵素被活化後,重新連結蔬果中鮮活的能量,當下進入身體氣脈,快速疏通身體阻塞的經絡,並加入微量元素訊息,瞬間提振細胞之間的連結度,身心在當下就能感受到酵素對身體的作用。光訊息活化的酵素,回復天然蔬果與大自然的共振磁場,協調數十種蔬菜水果酵素的頻率,使之散發和諧的波動,提高身體對營養素的吸收力;特別添加微量元素訊息,讓人感受每一刻真實的存在,身心之間相互輝映、溝通無礙。

溫和、開展、細緻、穩定的心靈力量,讓心臟與細胞找回了的共同的頻率,全身深深呼吸同時共振,感受到和諧的脈動。胸口打開的一道光,喚回宛如初生嬰兒的完整天然防護力,細胞健康、飽足、活潑,溫暖的能量轉為動能,讓靈魂安在,驅動身心的行動力。細胞間和諧互映,身心靈平衡安定;左右腦活絡均衡安穩;身體各部位更加連結;消化機能活化,全身同時性共振。

我們有輕心活暢光酵素可以淨腸、光訊息活醋改善酸性體質進行體內環保,再加上一個神奇的酵素來滋養溫潤喚醒身心,那肯定會是一件幸福快樂又健康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