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七輪是小宇宙連結宇宙本源而彰顯的靈魂之光,生命時空的軌跡都會留下記錄,脈輪複方花氣能提振、淨化並恢復靈魂光體振動的頻率,並可配合個人原本的身心靈修鍊系統,像是禪修、祈禱、靜心、冥想、瑜珈、頌鉢、音療等不同修鍊系統,殊途同歸,只要專一而深入,脈輪花氣都像是一把開鎖的光的鑰匙,因應個人根器而成就圓滿的修行之途。

這裡有三個建議使用脈輪花氣的方法:

一、身心同頻修鍊法

每個脈輪都有無窮玄妙的轉化力量,時時反應內外能量的變動,觀照身心能量靈活地應用脈輪花氣,可以即時平衡精微系統。輪脈是人體內七個息息相關的生命連動能量系統,精微能量系統已經開啟的人,使用脈輪花氣來平衡脈輪系統,一瓶花氣可進行一至三天的淨化平衡後,再自行選擇下一瓶花氣的使用。

二、脈輪情緒印記深層淨化

甦醒海底輪,解開封鎖的印記,看見每個人的生命藍圖及功課使命。當輪脈的能量向上行走揚升靈魂之光時,由於個人印記的課題,而在不同的輪脈可能會有不同的印記封鎖其中,當我們覺知脈輪中深刻的創傷情緒時,建議給自己兩個星期的時間,以脈輪花氣搭配單方花氣協同使用,以疏導引流的方式,將單方花氣的「覺」,精準有力地導入印記核心情緒,覺察像是恐懼、焦慮、悲傷等情緒的根源,淨化通透回歸純淨的生命軌跡。

三、保養身心能量系統

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只想使用脈輪花氣來平衡保養身心的能量系統,建議可以由海底輪開始,如同單方花氣,約三個月的時間,依序向上使用脈輪複方花氣1號至7號,扎實沉穩的身心能量有助於向上開展連結心智靈性高層次的宇宙智慧,並有助於開發身體對精微能量的敏銳度。

※使用建議
使用脈輪花氣建議每日靜坐觀照30-40分鐘,閱讀內在所浮現的圖象或是情緒覺受,你看見的圖騰是老鼠、老虎或是蛇,是帶著焦慮、恐懼或悲傷的情緒,你感受到自己對金錢的恐懼、對物質世界的疏離、生命的無常病苦、強烈的欲望掌控性,或是因為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並沒有受到祝福而傷心,這些深刻的印記創傷,都會在脈輪花氣的使用過程中,因為光的滋養與花氣愛的療癒力,化為正向對生命入世的祝福。

light-1362893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