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8 11.07.54.jpg  
文/花女巫
咖啡溫撫著靈心的安定力量,我飛往那遙遠的心路上
低頭俯視著旋轉開的水波,咖啡豆的香氣也陣陣的撲入心海,這是一個自己很愛的心靈神聖儀式。我的身體氣脈在咖啡能量的波動中,暗自的期許自己,一杯咖啡讓氣脈舒展、啟動精微系統的連結,那存在的細膩覺知全然的進入心靈,這時的「我」好鮮明的呼吸著,我應該需要做些什麼?所以,用一杯專注訊息的咖啡,換取一篇進入心靈的文章。
咖啡的訊息循行脊椎而上至頭頂,彷彿頭頂上銜著一朵花,沿著光絲隨行上天際,找尋護祐心之靈性滋養力量,那是寧靜單純而安在的地方。回到最初的光,我們都在那共同的地方聚合著,要寫什麼?!永遠不會是目標,而字的湧現也永遠不在計畫的腦中,我靜靜的讓心銜著光說說話,溫暖的咖啡溫撫著靈心的安定力量,我飛往那遙遠的心路上。


用身體去力行的辛苦,悟得的力量才會內化入心,永遠不會失去
花精心靈行腳的課程裡,給自己很強大醒悟。人的直覺認為靈性只往天接能量,其實「體悟」用身體去力行的辛苦,悟得的力量才會內化入心,永遠不會失去。課堂中讓學生們不斷的藉由不同花精的能量傳導,開啟身體不同精微的脈絡,一步一腳真實的行於地,左右腦交互運行著左腳右腳前行,心的功課就是將「我」安定的存於當下,在一個看似自然不過的行走中,左右腦同時交錯著心的運轉,淨化小我的叨絮與大我的幻現,腳步正是一個平衡內心的鐘擺,那一步步前行的力量呈現出如實不過的「我」。看著年度課程的結束,我驚覺那「腳」不就是自己尋找多年的力量,腳來了,所有的生命力量不就來了!
我們的心喜歡向上飛翔,對於真實的力量反而容易捨棄。靈性的存在很需要平衡的身心力量。我的體質很像一顆大雲氣,渴望有顆石頭的牽導就能安定於地。我發現一生中我都在找石頭,我有幾個很重要的朋友就像是我的石頭,有他們在,我彷彿被一股安穩的能量穩住,所有的我都存在了,右腦的美好生命全來了。


他們的出現絕非只是偶然,我深信那是愛帶來的天使
一生中我們都會遇見幾個重要的石頭朋友,他們讓我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長了腳。如果你發現朋友純善的念頭說出的簡單話語,可以直直的打入你的心,或喚起某種心靈的智性轉化,他們的出現絕非只是偶然,我深信那是愛帶來的天使。
最近我的身邊出現了一個長相奇特的女子,因為她奇特的外型加上直直的話語,讓我們都得嚴謹慎言,其實她是個多年的花友,行蹤飄忽不定,偶爾來買買東西,我對她的直行言語充滿興趣。有一天我們遇上了,突然話對上眼,既然彼此間跳躍式談話都能對上,我認為她好有趣,突然感覺到自己交到了一個朋友,對於生命中看不見的世界,原來我們都辛苦過,只求得呼吸而活下的怪人。
這些日子好似有種吸力牽引著彼此見面。我喜歡她有種單純的乾淨直覺,在有些對話中讓我清明的照見自己,我們以可以讓言語中帶著靈性的召喚訊息,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曾經拖著身體奮鬥的活著,生命的面寬有些相同的圖像。
從與她第二次再見面,我就已經感受到她的出現會是另一顆生命的石頭。我憑著直覺告訴她,你的出現一定對我的靈性有另一個召啟,我們的見面有點意思喔!她帶著些許傻笑說,是啊!她的生命「喬」過幾個人,因為她的出現而轉換出另一個生命旅程,除非那人沒有準備「做」,而錯失一個生命的機會蛻變。
其實談話的過程只是一個不經意的言詞點化,我並不知她要捎來什麼訊息,卻似乎感覺到心靈的深處在湧現些什麼?!直到昨日離席前的最後一段談話,終於解開我面對生命的新圖像。


實踐靈魂進入人間的位子,當「花精班長」如實的傳遞花精入人群
最近我們一直期待著老天派來的使者趕快出現,他可以如實的傳遞花精入人群,像是花精的入世腳,用更貼近人群的語言說花精,讓花精更親入一般人心中。但是,這期許是我投以別人想像的自己,我始終不願正面的和世間有連結的位子,也許是怕死後來世再為人,有個人間的位子就有了責任,就逃脫不了關係牽絆,心靈的深處我整個人如浮游般,說穿了是怕承擔關係所產生的複雜訊息連結。
這些為人關係的體悟,是我最近深刻的自我醒覺。但是,反觀我們生命的誕生,不就是因為某種不想成為的面相而來的嗎?花精她來了!而我還想掛在高處隨時逃跑,這些因我們而創生的實相世界,不是更需要自己親自來行走嗎?以為找個人來做自己的「腳」,他是在的?沒有的!沒有的!世間只有活生生有自我意識的人,我想找的是田裡的稻草人,它在,可是不會動啊!
謝謝在我生命中出現過的「石頭」朋友,生命是如此可以相互兌現能量,那就去實踐靈魂進入人間的位子。就用單純的心,拾起每個小孩共同的夢想當個班長,那承擔不就一點也不重了,班長在人群中的位子無比榮耀,小學我們都夢想過或曾經當個班長,只不過升等一級成為真實的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