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2-11/13苗栗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的社工人員與祈明、秋敏老師進行了一次面對面近距離的「花精花卡體驗工作坊」,以下就是這兩天的上課花絮:

※祈明老師仔細地解說花精的概念、研製過程、花精對情緒的療癒。
L1100636

L1100637

※祈明老師說明花精與花卡如何讓我們更了解自己,也可以透過花卡牌陣清晰的解讀每個人面臨的情緒及可以透過選定對應的花精來轉化情緒。
L1100640

 

※為了讓大家更容易了解花精、花卡,祈明老師與社工人員做了一次花卡檢測,清晰解讀社工人員的情緒及面對的問題時,讓大家都印象深刻!
L1100646

L1100649

 

※花卡牌陣除了解析自己的情緒之外,還可以指定特定花卡代表自己及他人,然後將這些花卡按照自己的直覺排在16宮格中。從中可以清楚看見自己及他人的關係及情緒議題。
L1100658

 

※祈明老師解讀社工人員排出的花卡關係牌陣內容。
L1100659

 

 

※透過每朵花代表的花語可以清楚洞悉關係中的情緒及議題。
L1100663

 

※接下來是大家實際體驗花卡、花精的時間囉!秋敏老師細心幫大家解說如何挑選花卡。
L1100671

 

※秋敏老師開心的向大家說明接下來體驗的方式。
L1100672

 

※每一個人選出最喜歡及最不喜歡的花卡,祈光同仁幫大家準備每一個人挑出來的花卡對應的花精。
L1100677

 

※要感受花精能量前要先放鬆靜心,才能仔細感受花精的能量。大家都依循秋敏老師的引導,閉眼靜心並放慢呼吸頻率。
L1100684

 

※靜心之後,拿起自己選擇的花精仔細體驗感受花精散發的能量及精微波動。
L1100688

L1100689

 

※體驗花精能量之後,大家畫下體驗過程中心裡出現的「心花」。
L1100691

L1100692

 

※祈明老師根據每個人選出的花卡(花精),依對應的花語解讀大家心中的情緒狀況。
L1100695

L1100696

 

※祈明老師講解30張花卡的花語,讓大家學習了解每一個花精、花卡對應的心靈特質。
L1100701

L1100702

※第一天的課程圓滿結束。

 

※第二天的課程開始囉!祈明老師詢問大家收集的花卡個案狀況,緊接著要幫大家一一解讀。這可以讓大家透過實例更清楚知道花精及花卡牌陣實際應用及練習。
L1100712

 

※大家根據自己的狀況選出花卡並排列成金字塔花卡牌陣。
L1100718

L1100719

 

※祈明老師一一幫大家解讀自己的花卡牌陣。過程驚呼聲連連,因為花卡牌陣神奇、準確的解析每個人的情緒狀況。
L1100721

L1100736

L1100738

 

※說到自己內心的議題時,不免會心一笑。
L1100744

L1100749

 

※花精花卡體驗工作坊就在大家的歡樂聲結束,不免俗的要來一張快樂大合照。
感謝苗栗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的社工人員這兩天的課程參與,透過祈明老師、秋敏老師與大家的分享、互動,讓大家都了解花精、花卡牌陣的精神及意義。
L1100755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