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能量之花:調整生殖輪能量系統】


花語:
巨大光束推出生命之光,片片開展前進的動力,滋補腦部耗損的能量,引動币在深層源源不絕之力量。
香蕉花具有強大的能量,可以加快細胞的活化速度,調整經絡,迅速撫平失衡的情緒。對於急躁、焦躁、恐懼不安的人,特別是生殖輪、海底輪有問題者,非常有幫助。很適合女性當作保養品。飽滿、平穩、溫暖的柔性能量,迅速提升我們的體力與動力,使心情趨於穩定,也幫助我們有效紓解內外在的壓力,能夠好好休息。服用香蕉花精的人多半會感覺體力比較好,細胞較為活化(膚質變好)。



香蕉花的特質:

有人說,從下往上看,整串香蕉花就好像女性的生殖器官,尖端的紅色苞片每每一打開,又可見到一整把的香蕉花與青綠色如指頭的果實,花軸持續不停的往外延伸,尖端的苞片也就不斷醞釀開展,形成一圈圈迴旋相接的巨大果實串。這樣的生態和女性子宮孕育生命,每個月增生剝離的生理現象有異曲同工之妙。

                                                              

 

 更多花精訊息請上

log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