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母親節-03    
文│編輯室

臉上始終掛著微笑的她,給人的第一印象,就如含笑」一般,綻放溫暖柔和的氣質,又十分具有傳統的拘謹與矜持。

已年過六十的含笑,仍散發著青春活力,不會讓人想要以「老太太」來稱呼她;縱使已經歷過人生的風霜,但內在飽滿柔和的光明,卻使她看起來依舊美麗。「是嗎?我都不會覺得自己好看呢。」在我面前的這位女士,對於別人的讚美,顯得十分不習慣,但也平靜地展露會心的微笑。

年過六十,開始事業的第二春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0413   

台灣花精體系創辦人陳祈明老師精心設計的肝膽掃毒套組,貫穿身體-心理-心靈,臟腑-細胞-光分子,花精助我們排情緒的毒素,身心掃毒全身清理過程中,我們也平衡了情緒,改善人際關係的氣場。簡單、快速、美妙的肝膽掃毒、身體結構重組旅程!

 藉由萬物生命之源「花」為媒介,以花精卡解析及蓟草花精使用、進行個人情緒自覺及調整tuning⋯輔以心靈行腳、花畫分析、花舞體驗…與宇宙光能量場連線,打開心門調整情緒提昇心靈。破除桎梏、開啓無限自我空間及可能⋯體驗享受自然與生命幸福。

開啓自我週期排毒檢視之門與健康正本清源之道⋯

養生功法:膽經拍打、小周天氣功示範教學、靜心功法、經絡能量棒及經絡活化霜使用教學體驗⋯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19花精講座  

行腳世界各地,與花結緣、與不同的人相遇,祈明老師說:這是重新連回生命的記憶。顯然他是透由親自踏上異國的土地,尋回內心跨世的連繫。隨著時空的界限日益稀薄,處於心靈世紀的我們,透由不同國家採擷的花精,可以深達靈魂對不同土地的生命記憶,去消磁,去療癒。花氣是靈魂的解藥。究竟不同國家的花氣說著什麼潛意識的語言?由花卡關係牌陣看見不同土地人們的內心世界,集體潛意識影響著同一塊土地上的人,也包含花草植物,而花氣帶著療癒心靈的鑰匙,引領人超越普遍的心靈困境,走出寬廣和自在。

 

※祈明老師先介紹花卡與療癒之間的關係,並舉幾個在國外遇到的例子

L1130853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月月刊文-4  

當我們極力地追逐山珍海味的佳餚時,是否也曾停下來想過.....「其實,"簡單食"也是一種美好的選擇呀!」
「簡單食」是這碗清香麵的外表印象,也是深藏於內在的意涵。

用單純的眼光欣賞著,就可以讓大腦搶先品嚐這美味了。當你忍不住靠近時,一股清新提味的香氣撲鼻而來,這是"紅蓮花精五行醋"與"龍膽花精橄欖油"的完美結合。
用筷子輕夾起,Q彈、滑嫩的麵條恣意的在空中舞動著,這誘人氛圍讓人一下子就將麵送入口中。哇......除了醋味油香之外,後頭還襯著"玫瑰花精樹蜜"的恬淡甘味。咀嚼時和著麵條香,每一口都是好簡單大滿足。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掃除靈魂的毒素/編輯室

4月月刊文-2  
由靈魂層面療癒人的身心病症
身體最重要的是結構,例如身體中的DNA是雙螺旋結構,皮膚組成為三角形,每種結構在宇宙中都有相應的磁場能量。西方比較注重身體,人體解剖學研究細胞的生化現象或物理原理,至今發展到能量醫學,已有悠久的歷史,據統計,歐洲人有70%生病時尋求的是另類醫學而非西醫。事實上,中醫是最早談能量的醫學,談身和心;中醫的前身道家提出人有靈魂,身、心、靈是不可偏廢的。靈與身之間散布著各式各樣互通的訊息,有父母遺傳的訊息、自己過去生命的訊息、成長過程所累積的訊息;心理和身體之間則是透由情緒來溝通。身體確實可見,靈體早已證明其存在,靈魂有0.8公克的重量。唯獨心捉摸不定,最容易被感受到,卻很難明確指出它在哪裡,其實,心是融在身體各處不斷散發著訊息,宗教上說「煩惱」也是指心而不是腦。

所謂的煩惱是指情緒,情緒生起要如何破解,傳統宗教的方式比較抽象。例如擔憂,空氣汙染、身體健康、小孩可能考不上大學……,破解的方法並不是壓抑,硬要自己不去想,就好比「固執」,是神經元被傳遞的訊號阻塞,就沒有辦法改變思想的迴路,無法不「固執」,這時只需要把訊號導引開,破解情緒的磁場,人自然而然就不會固著在特定無益的想法裡自困自擾了。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只要用手機掃描下列的QR Code條碼圖,就可以隨時隨地了解祈光台灣花精最新的活動訊息與產品資訊!

QRCODE_DM  

※祈光台灣花精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clbV4pR8Q
※花‧靈性‧食堂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4p-nU9MkoM
※花卡讀心術 ios版APP下載:https://itunes.apple.com/tw/app/hua-ka-du-xin-shu/id569221310?mt=8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315-0316肝膽排毒banner

肝藏魂,過去的辛勞、疲累、脆弱、恨、惱怒、抑鬱,全都藏在肝臟裡,散發陣陣波頻,干擾心靈之清明。心靈淨化過程中,不只是掃身體的毒素,更要掃情緒的毒素,中洲肝膽脾胃的清爽健康,讓我們可以無負擔的做自己,而不是潛意識裡用各種情緒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短短一天半看見掃毒的成果,複方花氣扮演關鍵要角,清理情緒的垃圾,掃除肝膽所儲藏的過往事件塵埃,連結花朵愛的訊息場,身心清爽乾淨之餘,也助我們修復重要的生命關係。祈明老師親自以自身修為能量一對一助您拍震活化臟腑,秋敏老師細膩創造身心靈場域,助我們轉動心靈訊息場,一排一補中,讓我們認識肝臟的心靈活潑度,如何影響著我們的人生方向。

祈明老師精心設計掃毒療程,每人一套專享,與秋敏老師聯手打造立體的「淨掃│滋補」能量課程,助花友向身體這心靈聖殿致敬,用乾淨清明的身心關照人我關係,為人生定錨。

第一天【「排」情緒的毒與臟腑的毒】---------------------------------------------------------------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心靈行腳_DM
根基於東方自然之「道」,經祈明老師孕化而生的「花氣」,是花在自然宇宙運行間的氣與能量,鮮活的花朵生命,幫助我們回歸自然的律動,運行身體的精微體系,產生平和之氣,微妙的心境自然體現,像心花一樣地向光性,燦爛而開懷的人生智慧大昇。
花氣內蘊無形的祕密符碼,進入身體各各不同的磁場迴路,如同花之鑰匙導引人進入潛意識,心靈之眼打開,看見神聖祕境,取一只此刻與「我」共舞的療癒符碼,雙手捧著祂,雙腳陰陽互應而前行,把這專屬於自己的祕密符碼,由我手傳我心畫下來,鑲入細胞深處,靜觀神祕的療癒力量湧現。
秋敏老師體透花之氣而自生的進階花精心靈行腳課程,解構身心靈符碼,助我們下載源於純粹內在本質的先天智慧,感受深刻的自我啟動能量。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 5

【花卡讀心術】
您知道嗎?百花藏有心靈的奧祕,我們會討厭或喜歡某朵花,其實是因為我們潛意識裡感受到,花的生命波動和我們內心的某種情緒共振。讓我們透過Youtube影片來看看花卡讀心術是怎運作的吧!

Youtube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dwlOwKQ4A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 2

春天的醬果子

春天品嚐手做果醬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輕舀一口果醬放入口中,舌頭挑弄著多汁的果粒,瞬間酸甜的滋味滿溢味蕾。細慢咀嚼著果醬果肉,果香也蔓延整個嘴巴,我想這是春天的滋味吧!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