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陳祈明  整理/編輯室  (祈光空間88期)

身體的清明幫助心靈的淨化

由古至今一致的追尋道路是:健康、長壽、靈性成長。先賢求靈魂的進化、長生不老,往往閉關靜修,吃完全乾淨的食物,讓身體有好的燃料進行代謝,因為開悟後的身體精微系統啟動,可以感受到食物本身也有訊息,好的訊息有助心靈沉靜,反之則阻塞精微系統,干擾靈性的澄澈度。身體就像是一座聖殿,四通八達的網絡由生命之光交織而成,穩定的訊息場才能讓靈魂清晰地銜接宇宙自然的頻率。

人體好比一個小宇宙,也許這樣比喻太抽象,我們也可以把身體想成是一個地球,無數的生物群落,70%的海洋,還有核子電廠、化學工廠、食品畜牧農耕……,地球有多複雜人體就有多麼複雜,各部分的運作機制和作用可以想見身體的機制。現代人的DNA系統和古人沒有太大的不同,但社會更為繁華,食物鏈更形複雜,許多想不到的誘惑製造出慾望,但過多或過於複雜的食物會造成身體的負擔,毒素累積和肥胖是直接的結果,氣脈阻塞也導致心靈的困境。

祈光空間88-煉金術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花精到柴米油鹽醬醋茶,各種光訊息食品和用品要讓大家回歸生活面,得到了身心連結所需要的基礎物質之照顧,長期接觸這些訊息活化的原始物質,身心會清明乾淨,五感會打開,身體會安穩,心會平靜,我們從生活的原點「食衣住行」中,回歸自然自在的能量結構。

主網-咖啡特惠組j  

火 - 入心 - 紅色 - 主傷 大師的心靈咖啡 撼動靈魂的原始種子能量
咖啡與心輪(心臟、肺臟、胸線、附屬腺體)息息相關,而心臟是五臟六腑的統帥,臟腑間彼此透過波頻共振維持和諧。「大師的心靈咖啡」保有咖啡種子原始的訊息,使其恢復採摘前的鮮活訊息能量,以及適度烘培所激發出的能量,使其與身體細胞的光電磁場相容,有利於細胞吸收咖啡的營養成分。光訊息化咖啡特別能與心臟等臟腑頻率和諧共振。

樹蜜1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體分析到最微小的組成分子,是「能量」,是「光」。因此,訊息能量對人體而言,是最天然、直接的一種療癒媒介。它能夠以最快的速度,深入細胞最微小的分子,進行能量的轉化,對於人類、動植物,都是最完美的。

精微訊息-01  

1 . 草本訊息 擷取鮮活的藥草訊息 每瓶│15ml

藏紅花:抗病;調經;行氣
曼陀羅葉:乾咳,便祕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文/編輯室

內我神聖空間照-1  

我們一直在尋找生命的本質、生命的意義,然而我們內在最需要的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疑惑?這是由於構成生命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空間和時間,有空間沒有時間我們會停留在一個點上,有人的意識才有時間和空間。剛剛靜坐時有兩個作用,一個是意識的作用,一個是大腦意識的作用。你的意識作用感覺到氣、心的變化,但你可能說不出來啞口無言,而腦意識是你感覺到有人在旁邊走動或車子往來,兩者都是都是意識的作用,有了意識而才有時間空間,而最重要的是如何在神識和腦意識下非常清明,不受腦意識的影響回到神識的作用。

內我神聖空間照-2    

神聖空間跳脫時間和空間,不在祈光也不在任何地方,神聖空間回歸到我們最能體會的,可能是氣的流動、心量的打開,修行最重要修的就是這個神聖空間,讓我回到我自己,回到我的這座迷宮中。我在我的這座迷宮中疑惑很多,也常迷惑我們為什麼會這樣在神聖的空間裡,意識常常被綁入了這個空間裡,然而被綁在這裡也是一種成長與覺醒,最重要的是能跳脫出來。我們在迷宮裡一直走彷彿好像知道怎麼走,假設如果將迷宮放大了一萬倍,要如何走呢?這時有一天如果你坐上直昇機往下看就會很清楚了,然而要如何不停留在這個迷宮的空間並跳脫?這時你就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安靜下來了。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深冬白酒會體驗心得─

心得一:

手握藍花韭花氣時開始發熱,從左手熱到右手,然後再到全身,正感覺非常舒服時,咖啡來了~

喝著有加白酒的凝神咖啡,帶著酒香且熱熱的,一口一口啜飲著,只想趕快再進入剛剛的場裡,突然覺得頭頂像是開了個洞,人一分為二有著被抽離的感覺,我在底層,上面像是開了個場,突然跑到了夏威夷的海邊,那裏的天空很藍,風很舒服,好想流淚~直到想上廁所,我才離開這場靜坐。

我的心花,有著愛心的花瓣,在海邊也在廣闊的草原上,很幸福。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花氣與花卡課程中,

學習著療癒別人前必先療癒自己,

也要培養自身敏銳的覺知能力

握著不同的花氣去感受身體精微系統的精緻度。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祈光空間115-3   

什麼是光訊息(LightEnergy)

1964年英國理論物理學家彼得‧希格斯(Peter Higgs)提出,宇宙空間中瀰漫著大量未知的神祕亞原子粒子,其中,他名為希格斯玻色子的粒子場,是電子和夸克形成質量的基礎,各種粒子在其中遊戲並產生慣性,形成了物質,進而構成我們眼見的世界。經歷長達半世紀的等待,歐洲核子研究組織終於證實了這源頭訊息場的存在。

大自然原生的萬物內在,都存有來自宇宙創生時生命源頭的訊息場,只要活化此訊息場,就能讓食品用品回歸「先天之氣」的共振頻率,而深受文明污染,身心日趨複雜扭曲的現代人使用之後,便可以潛移默化間回歸宇宙自然的共振頻率。

陳祈明先生是少數天生擅長於擷取、調動、活用光訊息場的智者,他巧妙架設源頭訊息場的結構,以活化天然食品用品與大自然之共振,回復鮮活能量,套用道家的智慧就是「先天之氣」,使人在光訊息食品中不只吸收到物質的營養,也接收了食材內蘊的先天之氣。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花卡課程圖檔-1    

花氣與花卡初階課程:

【課程目標】

※入學交流會

※60種花卡解析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花女巫

在十多年前,是一位婦人,讓我遇見人生的第一顆鑽石。我還依稀記得,她清瘦淨白的臉上有一雙不安的眼眸,令人憐惜。在現實條件裡,她享有不錯的生活環境。但是,就因為一段被介入的愛情,讓她失去對愛情與親情的信任。她在十八歲時認識先生,而先生的腳天生有點跛,但她不因此外表而感到遺缺,反而深愛著他,一直等到先生當兵回來,他們結婚一起打拼事業,建立幸福的家庭。
他是她生命的唯一親密人。而當他事業有成,先生就如一般故事發生一樣,外遇成為她幸福家庭的殺手,愛人也是家人,她還是選擇寬恕與諒解他,然而心痛感始終真實的存在。她的心開始飄忽的勉強跳著,在一點一滴的時間裡放棄自己,她用放棄自己活得的力氣,換得原諒他人的力量。

幸福夢碎,鑽石明心
在年紀上,她比我年長十多歲,而每當我與她對話,凝透入她的眼眸裡,她卻像個十八歲的女孩,有著清透的靈魂,困在一個婦人的身體裡,跟她說話總是有種簡單的力量會注入我們之間。她喜歡從很遠的地方,開車來我家找我們說話,記得那時我們才新婚不久,對於人間情愛之難是懵懂,更何況是關於一個女人的家,且認為永遠的家,然後,這女人回不了「家」,連靈魂都失去了歸屬的方向。而我們的家,似乎讓她的飄忽有了定錨,當她說起愛的種種,我們的回答大概都和她一樣,就只有十八歲的認識愛,十八歲與愛對話,話裡對愛情還是保有純粹的景仰,我們並不懂人性對愛情的操作,於是當她不安的說起愛,我們全給了直心的安定感,因為我們只知原來都是愛。這是一段我們與她無心相遇的陪伴。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小頭(旅人,花友)

今年三月中,會去參加花氣明膽淨化工作坊,主要是因為看到祈光的花天使Rose在食堂跟我分享她參加後的體驗,那開心地咧嘴笑得跟孩子一般的天真,我就想: 嘿! 這個有效!! 因為Rose之前都還蠻拘謹的樣子,她的笑,她自己那時大概也沒注意,就是整個臉很自然很輕鬆就笑,並沒有很刻意,這是我第一次看她這樣。

我也想要笑得那樣自然輕鬆
剛好!工作坊期間是我的生日,就當送自己一個很特別的生日禮物。
春屬木,肝也屬木,是一年中最適合養肝的時候。春天,萬物開始生長,許多契機也在欲明混沌中靜待;這時,幫忙肝減輕一些過去陳舊的負擔,能讓新的一年更清新地前進。

祈光東方花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